晴時多雲

NBA》幫熱火招募恩比德? 巴特勒發文引熱議

2020/02/11 12:04

去年J.巴特勒(左)及恩比德(中)共同在七六人奮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近簽下36歲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邁阿密熱火,可說是這次交易市場中最大的贏家,不過南灘大軍似乎還不打算停止補強,J.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天就在自己的推特發了一篇貼文,吸引了七六人主力恩比德(Joel Embiid)在底下留言,讓許多人揣測士官長是否在招募這位明星中鋒。

J.巴特勒在貼文中寫道「我知道哪裡歡迎『惡漢』的加入」,而恩比德很快的就在下面留言「兄弟,你是對的」。這兩人打球都相當強硬且垃圾話不少,讓人懷疑他們的互動是否有別的涵義。

巴特勒是在去年夏天從七六人隊轉戰邁阿密熱火,一來到球隊立刻成為主將。他恩比德是相當要好的朋友,兩人一起帶領費城大軍闖進季後賽第二輪,可惜在第七戰被後來拿下NBA總冠軍的多倫多暴龍擊敗,當初恩比德也多次公開挽留士官長,不過他最後仍加盟南灘大軍。

本季七六人網羅了哈佛德(Al Horford)及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先發五人平均身高是嚇死人的6呎10吋,不過這死亡五大打出的戰績卻不符預期,目前球隊33勝21負,排在東部第五,就有人猜測七六人球團將會交易恩比德或B.西蒙斯(Ben Simmons)其中一人。

今年才25歲的恩比德,本季有22.8分、12.0籃板、1.4阻攻的成績,他身高有七呎,具備三分投射能力、籃下腳步及禁區防守能力,可說是聯盟目前最佳中鋒,若他投身交易市場,肯定會吸引多支球隊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