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報到就成焦點 田中將大首談太空人作弊

2020/02/11 11:24

田中將大。(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提早向位於坦帕的春訓基地報到,在訓練結束後也成為媒體採訪的焦點,對於太空人作弊事件,他則認同前隊友沙巴西亞的說法:「我也認為我們被太空人騙了。」

大聯盟上月公布9頁調查報告,證實太空人在2017年利用偷暗號作弊。此事至今餘波盪漾,除了前藍鳥投手波辛格已向洛杉磯地方法院對太空人提出民事訴訟,媒體也認為在本周球員陸續向春訓報到後,勢必又會成為球員間的討論及採訪話題。

31歲的田中將大今天就針對太空人一事發言,被問及是否認同沙巴西亞日前表示洋基在2017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是被太空人騙走,他則同意這個觀點,透過翻譯表示:「我也有同感。」

田中生涯在季後賽8次出賽繳出5勝3敗、防禦率1.76的成績,也擦亮他成為洋基在季後賽的「王牌」招牌。他在太空人球場的兩場季後賽表現也不錯,包括2017年美聯冠軍戰首戰投6局失2分,但洋基終場1:2輸球,以及去年美聯冠軍戰首戰投6局只被敲1安打,率隊7:0贏球。

然而田中除了認為太空人在2017年作弊,也懷疑他們在2019年季後賽也有繼續偷暗號之嫌,「事實上我們在去年季後賽非常謹慎,包括更換暗號,讓暗號變得較複雜。」

今年是田中在洋基7年1.55億美元的最後一年,對於球隊延攬前太空人強投柯爾,他則抱持正面想法,認為對自己也會有幫助。「很棒,真的很棒,對球隊是一大加分,對我自己也是,能夠近距離看到這種等級的投手投球,對我也會有所助益。」田中說。

由於明天才是洋基正式投捕手報到日,田中今天提早抵達,他也和新任投手教練布雷克進行溝通,「你總是可以從新教練身上學到不同的東西,我很期待跟他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