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NBA單週最佳球員 塔圖姆、約基奇獲獎

2020/02/11 12:20

塔圖姆(中)及約基奇(右二)入選NBA單周最佳球員。(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今天公佈了賽季第16週的單週最佳球員,東部由塞爾提克隊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獲獎,西部則是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

兩人在上一週除了個人數據漂亮,也都帶領球隊打出相當出色的戰績,綠衫軍四戰全勝,塔圖姆的場均29.8分,有7.5籃板;而高原軍也有3勝0敗的好成績,約基奇場均27.3分14.3籃板及8.3助攻。 

兩個人所屬的球隊都是季後賽勁旅,塞爾提克本季37勝15敗的戰績排在東部第三,最近還打出一波七連勝。去年夏季補進「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讓他們如虎添翼,去年他們在季後賽敗給了密爾瓦基公鹿

而在西部排名第二位的丹佛金塊同樣是陣容深厚,場均上場時間最久的巴頓(Will Barton)也才33.3分鐘,此外球員們還相當年輕,代表金塊隊還有很長一段光景可走。去年季後賽他們在第七戰輸給波特蘭拓荒者隊,本季試圖在洛杉磯雙雄的夾擊下,仍在西部殺出一條血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