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缺陣照樣贏 公鹿主場退國王收5連勝

2020/02/11 13:16

米德爾頓繳出28分11籃板和8助攻的全能表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公鹿隊在自家主場迎戰來訪的沙加緬度國王,由於陣中主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喜獲麟兒誕生本場告假,少了他場均30分的火力,其他球員挺身而出,至少3人轟破20分,包括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的28分11籃板和8助攻的全能表現,終場就以123:111贏球,收下5連勝。

今天公鹿隊第一節就打出氣勢,38:24領先國王,不過第二節開始進攻當機,團隊21投僅6中攻下19分,國王隊把握這個機會將比分追進,上半場結束時反倒以57:56取得一分領先。

公鹿隊先發控衛布雷德索本場比賽攻下28分(中)。(美聯社)

兩隊第三節戰況膠著,比賽進行到第四節才分勝負,公鹿隊一開局在先發控衛布雷德索(Eric Bledsoe)連續兩顆三分的帶領下,團隊連續攻進13分,而國王隊這時卻熄火,團隊5投0中,比數形成101:90,儘管接下來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等人回復手感加入進攻,但主場的公鹿就是能將局面穩住,讓客隊無法打出進攻高潮,終場公鹿就以12分差打敗了國王。

今天國王隊表現最好的是「北卡飛鷹」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他此戰攻下23分,三分球9投5中,而公鹿這邊,有三名先發球員得分破20,分別是布雷德索、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的28分,B.羅培茲(Brook Lopez)有20分、3阻攻。

目前穩坐聯盟戰績龍頭的公鹿隊,擁有全聯盟第二好的25勝3敗主場戰績,下場比賽將要作客印第安納溜馬。

國王隊小前鋒H.巴恩斯(左)。(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