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緣東京奧運很受傷 老鷹少主T.楊恩又輸球

2020/02/11 15:24

T.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近來火紅的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意外落榜首批44人大名單,淪為今夏東京奧運美國男籃遺珠的明星後衛直言:「不傷心,肯定是騙人的。」更慘的是,老鷹客場也以126:135不敵魔術,讓地主終止3連敗。

T.楊恩職業生涯第2季,就繳出場均29.7分、9.1助攻、4.5籃板、1.2抄截的頂尖數據,甚至首獲明星賽東部先發肯定,「如果說我沒受到打擊或感到難過,那都是自欺欺人,我真的很想要在國家隊打球」如今21歲的他無緣入選美國男籃,關鍵不外國際賽經驗較少以及去年世界盃集訓退出。   

美國男籃同樣由馬刺資深總帥帕波維奇(Greg Popovich)領軍,老鷹教頭皮爾斯(Lloyd Pierce)也是教練團成員,對於子弟兵未能入選,他坦承國家隊更看重國際賽經驗,「他才首度入選明星隊,但我們現在討論的是擁有奧運經驗者,何況國際籃球有許多不同。」他也不忘鼓勵T.楊恩別失志,將來依舊有大好機會,「他可是聯盟最出色的新秀之一,早晚入選奧運國家隊,他的時代將會來臨。」《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美國籃協主席柯蘭吉洛(Jerry Colangelo)上月已透露,最終12人名單將在6月NBA季後賽結束前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