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唯一申請薪資仲裁 兄弟張志豪提出!

2020/02/11 16:23

張志豪是今年唯一申請薪資仲裁的球員。(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今天正式發布,中信兄弟球員張志豪提出薪資仲裁,成為今年唯一提出仲裁球員。

中華職棒聯盟仲裁委員會去年處理兩件薪資仲裁案例,都是中信兄弟球員提出,包括周思齊和陳子豪。到了去年12月,仲裁委員會更開會決議,敲定往後每年2月1日起的5個工作天內須完成薪資仲裁申請,今年截止日期為2月7日。

32歲的張志豪是委為經紀公司以郵寄送件方式,在昨天寄達中華職棒聯盟,聯盟則在確認郵戳是在7日寄出後,立刻轉送仲裁委員會處理。聯盟昨天並未公告是哪位球員提出申請,依現行作業程序,球員提出薪資仲裁申請後,經仲裁委員會受理並交由會長核可,才能正式對外公告。

由於中職會長吳志揚昨晚才從國外返台,中職聯盟秘書長馮勝賢今天表示,此事已向會長報告並完成程序。

張志豪效力兄弟已滿10年,決定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繼續待在兄弟,但他生涯第1紙複數年合約在去年底到期(前年月薪47萬、去年月薪50萬),季後和球團談薪「卡關」,在思考過後,決定提出薪資仲裁。

兄弟昨天公布部分調薪結果,只剩張志豪、王勝偉和詹子賢尚未談妥,領隊劉志威表示其實幾次洽談的差距不大,只是有些細節需要溝通。上週劉志威受訪時曾表示今年沒聽說球員要提薪資仲裁,但在聯盟首次訂出申請薪資仲裁期限前,今年仍有兄弟球員提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