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高苑首局狂失9分 最後竟能漂亮逆轉勝

2020/02/11 18:08

高苑旗開得勝,以11比10漂亮逆轉勝。(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開打,高雄市高苑工商今天迎戰台中市西苑高中,沒想到高苑「失心瘋」,第一局上半就狂掉9分,所幸迅速「回神」,一分一分慢慢追回,第七局不僅10比10同分,黃秉揚、劉俊豪、孔念恩在九局下半先後擊出關鍵安打,讓高苑以11比10漂亮逆轉勝。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有感而發強調,球是圓的,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勝負難以斷論,這就是棒球比賽,最精彩的迷人之處,「希望大家面臨困境時,都能咬緊牙關,堅持到最後一分一秒」。

高苑先發名單為一棒劉俊豪游擊手、二棒劉愷廷中外野手、三棒孔念恩一壘手、四棒邱駿威指定打擊、五棒范育鈺左外野手、六棒藍振威三壘手、七棒楊強森右外野手、八棒洪翊銘捕手、九棒黃秉揚二壘手、投手周冠捷。

比賽由西苑先攻,但實力甚強的高苑不知為何「失心瘋」,竟然不斷重覆保送、失誤、暴投,又被西苑屢屢擊出安打,投手及守備漏洞百出,瞬間狂掉9分。

所幸在一局下半當先鋒的劉俊豪擊出二壘安打,劉愷廷與孔念恩先後上壘,邱駿威犧牲外飛球,讓劉俊豪奔回得分,勉強回神、穩住陣腳。

二局下半,高苑如睡醒的猛獅,靠連續安打、成功盜壘,以及西苑投手不穩定,攻下5分,以6比9暫時落後。

雖然高苑在三局及四局下半,各再搶到1分,但五局上半,又被西苑拿到1分,以8比10落後。

不過,西苑無法再越雷池一步,高苑反而持續攻城掠地,在七局下半奪下2分,以10比10打成平手。

九局下半,黃秉揚與劉俊豪先後擊出二壘安打、內野安打,加上孔念恩的一壘安打,讓黃秉揚奔回奪得第11分,漂亮逆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