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張志豪往加薪方向去談 兄弟領隊尊重仲裁結果

2020/02/11 18:30

兄弟領隊劉志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繼去年之後,中信兄弟連兩年都有球員提出薪資仲裁,領隊劉志威今天表示將尊重仲裁結果,對於張志豪的合約協商內容,他只證實是往加薪方向去談。

中信兄弟昨天公布調薪結果,只有張志豪、詹子賢和王勝偉尚未談完合約,結果今天確定張志豪提出薪資仲裁,他成為今年唯一提出仲裁的球員。

中信兄弟去年有周思齊和陳子豪提出仲裁,劉志威4日受訪時曾表示今年沒有聽說球員要提仲裁,但他今天指出,在7日薪資仲裁日期截止之前,和張志豪方面還沒談好合約,也在當天接獲經紀公司通知將提仲裁。

至於和張志豪方面的合約落差,劉志威表示,「由於將進入仲裁程序,對於合約內容不便透露,球團願意尊重仲裁結果。」張志豪去年月薪50萬,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但不行使,劉志威表示球團是從加薪方向去談,基本上和經紀公司的差距並不算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