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效法偶像陽岱鋼打擊 洪嘉銘帶領善化迎接勝利

2020/02/11 19:33

善化高中7:0獲勝。(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中木棒聯賽11日預賽,己組第二戰善化高中與新軍新光高中對戰,靠著打擊火力定勝負,善化提前於7局以7比0迎接勝利,前一戰未上場的洪嘉銘,此戰一口氣掃兩安打表現最亮眼。

善化2局上就有攻勢,洪嘉銘掃出二壘安打,可惜跑者在本壘前出局,4局上顏震、呂冠鋐連續安打,洪嘉銘適時安打帶回2分突破僵局,5局上善化一輪猛攻曾勤三壘安打帶動下,灌進5分奠定勝基。

善化投手由陳文學先發5局,被敲5安打無失分,范育銘、林鴻宇各負擔1局完成比賽。總教練邱書煌表示,「打擊有發揮,希望能保持下去,投手群還不是很穩定,這批球員一年級比較多,目標16強。」善化前一戰擊敗東勢高工,此戰再勝取得2連勝。

洪嘉銘適時安打。(學生棒聯提供)

洪嘉銘因家中有事,木棒聯賽開打前有2至3週沒有練球,首戰休兵未上場,第二戰先發右外野手馬上就找回手感,單場2安打貢獻2打點。他透露,「打網和重訓加緊練習有效。」總教練邱書煌透露,洪嘉銘不只打擊有實力,他也會擔任投手角色。

將旅日好手陽岱鋼視為偶像,洪嘉銘透露,「因為喜歡他打擊的姿勢,所以有學他抬腳,把球打得更強,而且他的外野守備也很強。」

新光高中成立後參加鋁棒組賽事,今年首次出征木棒組,僅14人報名,仍盡力表現。總教練顏保羅說,「這兩場看得出來球員可能興奮或緊張的關係,輸在打擊欠臨門一腳,比賽經驗不足,關鍵分數進不來。」第一戰以4比5不敵彰藝,第二戰則以0比7不敵善化,勝場還沒開張。

另一場己組賽事,壽山高中靠著楊軒揚兩安打貢獻1打點建功,率隊以2比0擊敗彰化藝中,搶下2連勝。

新光高中首次出征木棒組。(學生棒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