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是否再出征奧運? 詹姆斯回應了

2020/02/11 19:34

詹姆斯在2012年於倫敦率隊拿下金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去年世界盃僅獲第7名,以隊史最差成績作收,也讓許多球星紛紛表態願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誓言在今年的東京奧運雪恥,美國籃協今公布44人培訓名單,而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隨後受訪時對於參賽與否做出了回應。

詹姆斯曾在2004、2008以及2012年代表美國隊參加奧運,並在08年、12年拿下金牌,16年則因休養生息並未參賽。外界認為能在馬刺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執教之下打球,將會提高他點頭參賽的機會。

詹姆斯今則在賽後受訪時表示,會視屆時自己的身體狀況再做考量,「我會看身體感覺如何,我希望我們能在季後賽走得長遠,再看我到時候的心態,以及家人的想法,有很多因素都會納入考量,不過我的名字在初選名單內。」

美國籃協預計在6月初公布最終的12人名單,並在NBA總冠軍賽落幕約兩週後的7月上旬展開訓練營,奧運籃球項目預定於7月26日點燃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