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小鋼砲痛宰中國長人 梁恩碩勇闖華欣16強

2020/02/11 20:26

梁恩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7.5萬美元(約826萬台幣)的泰國華欣女網賽,「台灣小鋼砲」梁恩碩挾著單打會外賽連戰皆捷的銳氣,再度上演以小搏大好戲,6:3、6:0痛宰身高182公分的中國新生代長人王欣瑜,「小鋼砲」會內舞台強勢開胡挺進16強,下個對手為中國第4種子鄭賽賽。

身高僅158公分梁恩碩,臨場速度、爆發力一流,會外賽挾快制高,先後扳倒170 公分的匈牙利烏德瓦迪(Panna Udvardy)、190公分的烏茲別克35歲老將阿曼穆拉多娃(Akgul Amanmuradova)。今難度更高的會內初登場,打慣長人的19歲台將手感發燙,無視24公分「身高差」,開賽雙方僵持不下,直到盤中互破拉開,順勢先馳得盤;拚出信心的「小鋼砲」次盤攻勢更加兇猛,連破帶保横掃6局,一口氣把同梯的王欣瑜狠狠「剃光頭」。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238的梁恩碩,延續會外絕佳狀態,直落2擊退亦敵亦友的對手後,預計今將與老經驗的鄭賽賽拚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