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揭露台灣一姐私下一面 印媒:「她」是戴資穎內心的綠洲

2020/02/12 07:07

戴資穎與奶奶感情深厚。(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近期征戰印度超級聯賽,在休兵日亦抽空接受當地媒體採訪,《印度快報》日前就刊出報導,揭露小戴私底下的一面。

《印度快報》形容戴資穎為「愛笑的女孩」,並在報導提到,身為東京奧運奪金熱門的小戴,現在最掛心的一件事應該是如何在東奧取得好成績,但受訪時不斷提及的,卻是90歲的奶奶。

「對我來說,童年最美好的回憶就是奶奶,她現在90歲了,我們仍花很多時間相處,她是我最親近的朋友。」戴資穎在受訪時說道。

報導中提到,身為世界羽壇的頂尖選手,戴資穎常得面對接踵而來的壓力,但奶奶就是小戴世界裡的綠洲,「我不用比賽、練習或出國的時候,我和奶奶就會坐下來一起看運動比賽,也會到家附近的公園散步。」

此文也提到小戴與其他家人緊密的關係,包括從小與父母一起打羽球的經驗,「小時候的回憶永遠都是很特別的,我花了很多時間與爸媽一起打球,那些比賽很有趣,爸爸下班回家後或者假日,我們就會花上好幾個小時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