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聯賽》戴資穎助隊連霸 暴龍教頭揭奪冠關鍵

2020/02/12 08:18

班加羅爾暴龍隊於印度聯賽二連霸。(資料照,圖片取自PBL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日前在印度超級聯賽幫助班加羅爾暴龍隊達成史無前例的2連霸,球隊合夥人兼教練Arvind Bhat受訪時點出,完成衛冕的關鍵就在於競標大會上眼光精準,挑選出「對」的球員,且球隊相處融洽,全隊團結一心為冠軍奮戰。

「我們創造出一個沒有壓力的環境,」Arvind Bhat接受《新印度快報》訪問時表示,管理層相當看重團隊精神,也不曾給球員很大的壓力,他們私底下常常聚餐,每個人相處都非常融洽,團隊氣氛相當的好。

另外,Arvind Bhat提到,暴龍隊在競標大會前做足了功課,在單打部分下重金,以最高價770萬盧比標下世界第2的女單好手戴資穎,男單以320萬和210萬盧比分別補進世錦賽男單銅牌帕拉內斯(Sai Praneeth)和法國萊維德斯(Brice Leverdez),三人都繳出好表現,其中戴資穎在印度超級聯賽豪取8連勝,維持不敗金身,成為球隊的勝利保證,最後也榮膺大會年度MVP。

暴龍分別以300萬、50萬盧比補進的混雙好手陳炳順/嚴惠媛,也成為球隊奪冠的關鍵因素,為球隊贏下6場比賽,尤其是決賽最後的冠軍第4點,助隊完成衛冕。Arvind Bhat也指出雖然球隊男雙表現並不好,但其餘4點都發揮的相當不錯。

戴資穎在印度超級聯賽豪取8連勝,維持不敗金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