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黃蜂釋出 奇德吉克里斯特加盟獨行俠

2020/02/12 09:13

奇德吉克里斯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奇德吉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日前遭黃蜂釋出,隨即就獲得新球隊的青睞,獨行俠今宣布簽下這名攻守俱佳的小前鋒,但合約內容球團未公布。

奇德吉克里斯特加盟獨行俠後,球團預計將釋出來自澳洲的後衛布魯克霍夫(Ryan Broekhoff),他2018年加入獨行俠,但表現並不突出。兩季生涯共出賽59場,平均得到4.0分、1.8籃板、0.6助攻,本季表現空間有限,僅出賽17場。

26歲的奇德吉克里斯2012年以選秀第二順位之姿被黃蜂選中,效力長達8年,他的防守能力獲得外界高度肯定,將在側翼防守上帶給獨行俠許多助益

奇德吉克里斯在獨行俠隊將披上背號「9」號球衣,他生涯出賽433場,平均拿下8.6分、5.5籃板、1.2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