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腳踝傷勢無礙 自認復出在望

2020/02/12 09:43

達拉斯獨行俠官方尚在評估東契奇能否於下一場比賽復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宣告將會在週二的球隊練習時回歸,自1月30號後因為腳踝扭傷連續缺陣七場以後,這位西部明星賽先發打算在台灣時間2月13號對上國王的比賽中復出。

「我已經準備好了,而我也很興奮能夠回到球場上作戰」東契奇說道。然而獨行俠官方尚未明確表態東契奇能否在星期四的比賽中回歸。

此前東契奇因為兩次切入踩到防守者的腳,造成右腳腳踝扭傷,本季已經累積11場缺賽,然而這並不影響斯洛維尼亞籍的前鋒在生涯第二季破繭而出,其已成為西部明星賽先發,更與前獨行俠傳奇球星諾威斯基成為近十年來唯二入選明星賽的獨行俠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