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直言湖人不需再補強 A.戴維斯有信心奪冠

2020/02/12 09:05

A.戴維斯對於湖人奪冠有信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在明星賽前打出40勝12負的佳績,高居西部第一,在全聯盟排名第三佳,無疑成為本季奪冠的大熱門。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訪時對於爭冠相當有信心,直言就算沒有補強,湖人還是有能力贏得總冠軍的球隊。

上季無緣季後賽的湖人,季後大幅改組,解雇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由沃格爾(Frank Vogel)執掌兵符,去年更完成重磅交易,迎來鵜鶘頂級長人A.戴維斯,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庫茲馬(Kyle Kuzma)並肩作戰,另外網羅射手D.格林(Danny Green)、杜德利(Jared Dudley)、庫克(Quinn Cook)、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和「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替代受傷的「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湖人戰力大幅升級。

不過湖人替補深度仍顯不足,在季中交易截止日前都沒有進行補強,A.戴維斯受訪時對此表示,當組成這支球隊開始,他就認為他們有能力衝擊總冠軍金盃,並對球隊相當有信心,「大家只要做好該做的事情就好,尤其是在防守上。」A.戴維斯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