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春訓不能沒教頭 羅尼克接臨時總教練

2020/02/12 10:15

紅襪板凳教練羅尼克接任臨時總教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太空人非法偷暗號事件後,紅襪隨即解雇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今天宣布由首席板凳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擔任臨時總教練一職。

太空人隊作弊案引起軒然大波,太空人隊遭罰款及選秀權懲罰,總管盧諾(Jeff Luhnow)和總教練辛區(A.J. Hinch)也下台一鞠躬,紅襪前總教練柯拉也在效力太空人期間也有所涉入,隨即也遭紅襪切割,而紅襪目前也被指控在2018年違法偷暗號,大聯盟正在調查中。

大聯盟明天開始春訓,紅襪必須在開訓前找到新教頭人選,首席板凳教練羅尼克臨危受命,暫代臨時總教練,不過等到調查結束後,他有望正式成為紅襪隊史第48任總教練。

63歲的羅尼克教練資歷長達30年,曾在2011-15年執教釀酒人,在釀酒人第一年就狂掃96勝,在國聯中區封王,一度殺到國聯冠軍賽,獲得國聯年度教頭票選第二名,生涯在釀酒人奪下342勝,排名隊史第5多。羅尼克2015年季中因戰績不佳遭到開除,2018年進入紅襪教練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