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奇普尼斯回家打球 和小熊簽小聯盟約

2020/02/12 11:46

奇普尼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去年休季一開始就遭印地安人買斷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奇普尼斯(Jason Kipnis),將回到家鄉芝加哥打球。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奇普尼斯將和小熊簽小聯盟合約,包括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26萬)外加激勵獎金,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

上季奇普尼斯因為右手骨折賽季提早報銷,季後又立即遭印地安人釋出,外傳白襪與運動家有意與他簽約,但最後落腳小熊。上季他在印地安人出賽121場,繳出.245/.304/.410的打擊三圍,有17轟、65分打點。

奇普尼斯從小在芝加哥長大,更是小熊的球迷,今他與小熊簽訂小聯盟約,回到家鄉打球,有望擠進小熊開季名單,與他競爭二壘位置的有波特(David Bote)、戴斯卡索(Daniel Descalso)、頂級新秀霍納(Nico Hoerner)。

33歲的奇普尼斯生涯9個賽季都效力於印地安人,2016年曾與印地安人一同打進世界大賽。生涯出賽1121場比賽,累積1120支安打、123支全壘打、529分打點594分以及135次盜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