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小將開刀欲休半年 鋒線補強人選有4位

2020/02/12 10:38

登貝萊因開刀需缺席6個月的時間,因此巴薩正在尋找鋒線上的替代人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宣佈陣中的22歲邊鋒小將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將進行繩肌的手術,預計休養時間長達6個月,先前已傷了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的巴薩,現又傷了登貝萊,球團預計將透過收購來補強鋒線戰力

根據西班牙足球協會的規定,若一支球隊有一名球員突然受傷,需要休養超過5個月的時間的話,可以破例不用在轉會期進行球員的收購,但收購的球員身分僅限自由球員,或是西班牙前2級別聯賽球隊的球員。

目前外界預期巴薩的補強人選有4位,皆是各球隊的重要鋒線人選,分別是來自皇家社會的何塞(Willian Jose)、赫塔菲的羅德里格茲(Angel Rodriguez)、阿拉維斯的佩雷斯(Lucas Perez)和皇家貝堤斯的莫隆(Loren Moron)。

其中28歲的何塞原本有機會於1月份冬季轉會期去到英超的熱刺隊,但未能完成轉隊,此時巴薩的預算僅1200萬歐元,這價錢能夠帶走何塞的機會並不是很高。身為皇家社會陣中第2進攻手,這賽季在西甲出賽22場,並攻入8顆進球。

已屆32的羅德里格茲則是比較有機會完成加盟巴薩的選項,目前身價約為1000萬歐元,這賽季替赫塔菲在西甲出賽20場,踢進9顆入球,是赫塔菲目前能在西甲排名第3的重要因素。

佩雷斯為前兵工廠成員之一,現年31歲,這賽季替阿拉維斯出賽22場並攻進9顆進球,以及4次助攻,不過據說在鋒線搭檔何塞盧(Joselu)的說服下,這名前皇馬球員不建議他加盟巴薩。

現任巴薩主帥塞提安為皇家貝堤斯前主帥,而莫隆為塞提安先前執教的球員,因此他與巴薩主帥的關係最為密切,這名26歲的前鋒,從年紀上看絕對是以上選項中的最佳選擇,這賽季在西甲出賽22場攻入8球,並送出2次助攻。

巴薩新任總教練塞提安,先前為皇家貝堤斯的主帥。(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