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考量疫情 統一獅赴日交流賽取消

2020/02/12 11:07

統一獅和日職西武獅交流賽,受疫情影響賽事取消。(統一獅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原訂17日啟程,赴日本高知和西武獅隊、阪神虎隊交流賽,合計3場。但考量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獅隊在和日方討論過後,決定取消這次交流賽。
獅隊去年赴高知和西武獅隊打了2場比賽,雖然帳面上兩戰盡墨,但雙方都評估有成效,今年不只續辦,同樣在高知春訓的阪神二軍也加入,安排1場比賽,但因疫情影響,3場賽事被迫取消。

獅隊稍早透過新聞稿發布聲明,解釋取消原因:

1、取消的理由:

隨著武漢病毒正在發生與擴散,所以統一獅這邊表示「目前球隊沒有任何的感染者出現,為了防疫的準備加上今後如有感染者的出現的話,會影響到對戰球隊與球迷。所以我們考慮之後決定取消這一次的交流賽。」
2、取消的比賽:

2020 / 02 / 19(三) 日本時間12:30 
統一獅 vs. 埼玉西武獅B隊 高知縣立春野総合運動公園
2020 / 02 / 20(四) 日本時間12:30 
統一獅 vs. 阪神虎B隊 高知縣安芸市營棒球場
2020 / 02 / 21(五) 日本時間13:00 
統一獅 vs. 埼玉西武獅A隊 高知縣立春野総合運動公園
場地:春野総合運動公園野球場(日本高知県高知市春野町芳原2485)

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最近全球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甚多,球隊經數度開會討論評估,為避免因感染確診,導致球隊整體運作受影響、甚至影響對方,因而決議取消本次台日熱身交流賽,對於球迷、西武獅及阪神虎及各方協助活動進行單位深感歉意,也期望台日關於武漢肺炎疫情能日趨漸緩,兩國球迷均能健康平安。」

統一獅赴日交流賽全數取消。(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