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第三人! 威廉森轟生涯新高寫紀錄 鵜鶘逆轉拓荒者

2020/02/12 12:28

威廉森轟下生涯新高31分,率隊擊敗拓荒者奪3連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天狂轟生涯新高的31分,頂上一哥英葛蘭(Brandon Ingram)缺陣的得分空缺,再加上團隊6人得分上雙,狂砍14顆三分球,鵜鶘終場以138:117逆轉擊敗拓荒者,近期打出一波3連勝的好成績。

拓荒者首節打出21:2的攻勢,單節灌進36分,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鵜鶘次節展開兇猛追擊,首節僅拿4分的威廉森該節挹注13分,莫爾(E'Twaun Moore)和F.傑克森(Frank Jackson)等人紛紛在三分外線放冷箭,幫助鵜鶘上半場僅以63:65兩分落後。

鵜鶘易籃後依舊維持火燙手感,哈特(Josh Hart)第三節獨拿13分,威廉森也率隊打出13:3的攻勢反超,鵜鶘該節狂轟41分奠定勝基,更一度領先對手多達26分,終場就以138:117勝出。

威廉森。(今日美國)

威廉森今天攻下生涯新高的31分,外帶9籃板和5助攻,他也成為史上第三位近30年生涯前10場比賽有7場至少20分的球員,其他兩位分別是希爾(Grant Hill)和「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鵜鶘共有6人得分上雙,瑞迪克(J.J. Redick)替補砍進4顆三分球挹注20分,哈特有17分、6籃板,J.哈勒戴(Jrue Holiday)有16分、10助攻雙十表現。

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麥卡倫(CJ McCollum)雙雙攻下20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有18分,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則繳出17分、14籃板。

里拉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