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小聯盟約尋求東山再起 卡希爾轉戰巨人

2020/02/12 14:49

卡希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結束和天使的一年合約,再度成為自由球員的右投卡希爾(Trevor Cahill),今天與巨人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尋求東山再起。

上季天使先發投手戰力相當薄弱,整體先發投手群防禦率高達5.64,為美聯最差,卡希爾雖是天使上季唯一一位被降格至牛棚的先發投手,卻也是陣中唯一投球超過100局以上的球員。而他今年獲邀參加巨人大聯盟春訓,力拚擠進巨人的26人開季名單。

巨人預計輪值先發有奎托(Johnny Cueto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高斯曼(Kevin Gausman)史邁利(Drew Smyly,而在先發及牛棚都有相當經驗的卡希爾有機會和安德森(Tyler Anderson安德森(Shaun Anderson競爭第五號先發。

今年即將32歲的卡希爾自2015年成為自由球員後,先後加入小熊、教士、運動家、天使。去年他與天使簽下一年900萬美元合約,上季共出賽37場,102.1局投球繳出4勝9敗、防禦率5.98的成績,生涯出賽341場,累積84勝92負、防禦率達4.2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