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改和綺麗珊瑚交手 餅總談目前規劃

2020/02/12 11:59

林岳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早宣布取消赴日和西武隊、阪神隊的交流賽,原訂日程是分成A、B兩組,A組赴日本高知,B組移師花蓮集訓,現交流賽取消,獅隊全隊都將移師花蓮,且和綺麗珊瑚進行比賽。

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說,球團為了防範可能的疫情危機,因此做出如此決定,目前要再從中職他隊或韓職球隊中找熱身賽對手已經不易,因此將赴花蓮和綺麗珊瑚交手:「也要感謝綺麗珊瑚隊,從台東到花蓮和我們打比賽。比賽強度可能和原本規劃交流賽不同,但重點再展現春訓成果。」

獅隊將赴日的A組原訂19日首戰,全隊赴花蓮後,改在20日起連戰3場,林岳平說:「3場的投手調度安排一樣,古林睿煬、林安可都按照原本規劃登板。原本兩組分開訓練,現在將以季賽為主,整合出一隊隊型,備戰公辦熱身賽和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