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不受信任!」 前德國總仔宣佈辭去赫塔帥位

2020/02/12 15:05

克林斯曼宣佈辭去柏林赫塔帥位一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執教德國國家隊和美國國家隊的名帥克林斯曼(Jürgen Klinsmann),昨日在個人臉書上宣佈,將辭去德甲的柏林赫主帥一職,他執教柏林赫塔僅10週的時間,並向外界表達他不受到球團的信任。

這名55歲的德國籍教練,執教柏林赫塔10場比賽,僅率隊打出3勝3和4敗的平庸成績,執教最後一場比賽是在德甲賽事,於主場以1:3敗給來訪的美茵茲。

雖然克林斯曼宣佈辭去總教練的職務,但他現在依舊為球團的一員,且之後的動向還尚未表明。這賽季柏林赫塔在德甲已賽21場,拿下6勝5和10敗,不理想的成績,積分僅獲23分,排在聯賽第14的位置。

克林斯曼曾於2006年德國世界盃,執教德國國家隊時,大力提拔年輕球員,選用新血來應戰,該屆賽會卻在各界不看好的情況下拿下季軍。克林斯曼並在2011年接掌美國國家隊兵符,並在2016年的時候卸任。

克林斯曼曾於2006年世界盃執教德國隊,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在自家球迷面前勇奪該屆賽會季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