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旅外後衛吳永盛大腿受傷 無緣亞洲盃男籃資格賽

2020/02/12 15:28

吳永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亞洲盃資格賽台灣男籃昨與ABL寶島夢想家進行友誼賽,旅外後衛吳永盛左大腿內側嚴重拉傷,初步判定可能肌肉撕裂,恐得休息6至9個月,仍待核磁共振(MRI)進一步檢查,已無緣本月兩場主場賽事。

23歲的吳永盛,出身JHBL名校金華國中,之後遠赴美國,取得沙加緬度州大學位,返台加盟寶島夢想家,並於去年底投入中國CBA選秀,首輪第8順位被上海大鯊魚挑走。如今首度躋身國家隊一軍集訓名單,吳永盛原本相當開心,日前他才表示,會先把本份做好,不強求得分,更希望進入最終12人名單,如今卻因切入時受傷而事與願違。

台灣男籃原有19人名單,現已提前挑出16人,林郅為、彭俊諺都受傷勢影響,賴廷恩則因經驗與年紀淪為遺珠,如今吳永盛又掛彩折損,只剩15人。亞洲盃資格賽我國將在2月21日出戰馬來西亞、2月24日對決強敵日本,地點皆在台北和平籃球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