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旅外無合約 規劃王維中、郭俊麟打中職熱身賽

2020/02/12 22:01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中央社》報導,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今與六搶一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討論相關事宜,他表示,業餘投手包括陳柏毓、余謙、吳昇峰及王宗豪,目前會先隨富邦悍將練習,其他尚無球隊的王維中、郭俊麟等人,正規劃讓他們打中職球隊的自辦熱身賽。

中職聯盟今天下午在高雄召開總教練會議,在這之前,馮勝賢先找富邦悍將總教練兼6搶1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討論相關事宜。馮勝賢表示,主要是和洪總報告目前台灣隊的進度、日程,還有轉達世界棒壘球總會相關規範,以及旅美、旅日球員的狀況。

馮勝賢也提供給洪一中正在觀察的業餘選手名單,目前打算讓業餘投手余謙、陳柏毓、吳昇峰及王宗豪到富邦悍將訓練,余謙和陳柏毓是去年U18世界盃台灣冠軍隊成員,吳昇峰及王宗豪則為去年12強賽台灣隊國手。

馮勝賢說:「目前還在協調日期和進度,希望在不影響球隊運作的情況下,讓他們先到富邦悍將訓練,教練可以在旁觀察。」

至今還沒有所屬球隊的旅外球員,張進德本來就隨著悍將練習,王維中及郭俊麟則是跟著樂天桃猿隊訓練。為了能讓台灣隊教練團觀察狀況,馮勝賢表示,希望他們能在中職各球隊的自辦熱身賽出賽。

至於曾仁和,目前他在其他地方訓練,中職也在聯繫他的經紀人,還在協調中。馮勝賢指出,之前也有拜託過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但對這些旅外球員不強制,照他們自己的訓練方式走。

6搶1台灣隊日程部分,業餘選手及無合約所屬球員,預計將在2月17日報到,全體球員則在中職例行賽停賽後的3月23日報到,最終26人名單會在3月26日出爐,3月27至29日會進行非官方的熱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