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第一人! 道奇牛棚大將巴耶茲打贏薪資仲裁

2020/02/13 07:54

道奇投手巴耶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下個月即將滿32歲的道奇投手巴耶茲(Pedro Baez),他和球團打薪資仲裁,雙方差距為50萬美元,今裁定巴耶茲勝出,本季將領400萬美元薪水,也是今年唯一打贏薪資仲裁的選手。

巴耶茲上季出賽71場,戰績7勝2敗防禦率3.10,獲得25次中繼點、1次救援成功,共投69.2局賞69次三振,被敲43安、投23次保送,被打擊率僅0.174創生涯新低,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0.95。

《美聯社》報導,巴耶茲去年的薪水為210萬美元,他向球團爭取年薪400萬美元,但道奇只給350萬美元。雙方走上仲裁法庭,最後裁定巴耶茲勝出。

先前道奇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雙城投手貝里歐斯(Jose Berrios)、勇士投手格林(Shane Greene)、洛磯捕手沃特斯(Tony Wolters)都輸掉仲裁。這也讓巴耶茲成為今年唯一打贏薪資仲裁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