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危險了! 水手大聯盟約簽回「台灣走路」

2020/02/13 07:54

官網宣佈簽回T.沃克。(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天確定以1年200萬美元,附加100萬的激勵獎金簽回自家農場大物投手「台灣走路」T.沃克(Taijuan Walker)。

水手隊官方確認了這個消息,T.沃克本人也在推特發文指出自己將回到水手隊。同時,為了清出40人名單的空間,水手隊把亞當斯(Austin L. Adams)放進60天傷兵名單當中。

從去年12月到今年2月,水手隊兩度傳出想要將T.沃克帶回來的消息,不過卻在之後傳出這位前大物投手的球速僅剩下85到88英哩左右(T.沃克生涯均速座落在94.5 英哩),但最終水手還是選擇與他簽下一張大聯盟約。

《MLBTR》認為,T.沃克似乎將鎖定了水手隊先發五號的位置,不過目前水手隊除了休賽季簽下4年3000萬美元延長合約的左投岡薩雷斯(Marco Gonzales)外,二到五號的先發都還有很多可能性,《MLBTR》也點出不在40人名單中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以及班維羅斯(Manny Banuelos)都是可能爭取先發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