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在洋基敲生涯最多轟! 梅賓獲老虎大聯盟約青睞

2020/02/13 08:33

梅賓去年在洋基隊的表現優異,是生涯WAR第三高的賽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洋基隊打出回春表現的外野手梅賓(Cameron Maybin),今天確定以一年合約重返老虎隊,這也是他生涯第三度穿上老虎戰袍。

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這張合約是1年含有激勵條款,總值150萬美元的大聯盟約。梅賓去年在洋基隊出賽82場,敲出生涯新高的11發全壘打,攻擊指數0.858,是他生涯至少80場出賽中攻擊指數最高的一個球季。

這位2005年首輪第十順位被選進的大物球員,生涯初期的表現並不好,他在2007年登上大聯盟後僅在24場出賽繳出1成43的打擊率,隨後就在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的交易案中被球團送往馬林魚隊,在馬林魚隊的三年他也只出賽144場後便被送往教士,在教士待了4年後展開浪人生涯,輾轉待過勇士、老虎、天使、太空人、馬林魚、水手、洋基等隊。

老虎將先發右投富爾默(Michael Fulmer)放進60天傷兵名單中好清出球員名單空間給梅賓,總管艾維拉(Al Avila)表示,梅賓是位充滿活力的外野手,球隊能夠倚靠他在攻守兩端穩定的表現,同時他的資歷也能夠帶給球隊幫助。

去年這位32歲的資深外野手繳出了生涯第三高的1.6WAR(勝利貢獻值,Fangraphs版本),老虎去年貢獻比他高的球員只有古德朗姆(Niko Goodrum),他拿下1.9WAR,雷耶斯(Victor Reyes)的1.6WAR則與他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