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一隊想搶他 杭特透露重返費城人的決定性因子

2020/02/13 09:35

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牛棚戰力貧弱的費城人隊,宣佈將以1年87.5萬,加上激勵獎金最高來到140萬美元的約簽回杭特(Tommy Hunter),同時為了清出40人名單空間,把正在從TJ手術後復健的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放進了60天傷兵名單。

杭特在上個賽季肘傷只出賽了5場比賽,他在同年7月動刀修復他拉傷的屈肌腱,12月開始投球,直到最近幾週才開始站上投手丘上練投。

前年杭特在費城人隊出賽65場,拿下25次中繼成功,是陣中相當倚靠的牛棚戰力,如果他的恢復狀況良好,那麼他將有可能在開季就被放進26人名單當中。

杭特在2019年季末曾向球團表達自己想回到球隊的渴望,球團也認為若他有辦法回到受傷前的狀態,將能夠為費城人隊的牛棚帶來很大的幫助,因此最終也雙方順利重逢。NBC記者克拉克(John Clark)透露,杭特向他表示,其實不只一支球隊在他健康時希望網羅他,但他想要回到費城人隊,其中一個理由是他的小孩很受球隊歡迎,而且他的小孩也很享受與所有球員相處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