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牛棚還能再進化! 小聯盟約簽前水手主力後援

2020/02/13 09:17

齊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再度補強牛棚,他們以附有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簽下29歲的前水手牛棚(Tony Zych),他將會在春訓穿著62號球衣。

齊克(Tony Zych)在2018年11月,因為動刀治療他的胸廓出口症候群就未曾於出賽,他生涯在水手三年共70場比賽僅有1場先發,2017年是他生涯表現最好的一年,當年他在水手出賽45場,投40.2局送出35次三振,拿下6勝3敗,防禦率2.66,收下1次救援成功與12次中繼成功。

齊克雖然時常飽受傷病困擾,不過當他能夠站上投手丘投球時的表現相當亮眼,他生涯面對右打的被打擊三圍只有.216/.327/.269。同時他生涯面對過203位右打都還沒有被敲出過全壘打,如果他無法順利擠進40人名單,預計在小聯盟3A還是能有著一席之地。

洋基隊本季以小聯盟約簽下許多牛棚投手,2月初他們才剛與前印地安人後援歐特羅(Dan Otero)與前洋基投手海爾(David Hale)簽下小聯盟約,齊克將會與上述兩人,以及萊恩斯(Tyler Lyons)和艾維蘭(Luis Avilan)等人共同競爭40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