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頭大了? 王牌塞爾得肺炎缺席春訓

2020/02/13 09:19

紅襪塞揚強投塞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強投塞爾(Chris Sale)日前得流感,如今變成肺炎,今天球隊的投捕春訓報到日,他因此缺席。塞爾預計美國時間週五才會向球團報到,屆時紅襪隊會重新評估他的身體狀況。

大聯盟官網報導,對紅襪來說好消息是,上季因左手肘發炎提前關機的塞爾,目前左手肘狀況良好。但他得流感有一個星期多的時間,未料惡化變成輕微的肺炎症狀。

紅襪隊臨時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表示,塞爾的手臂狀況很好,他昨天投球,今天又再度要丟、以及傳接球,「這事(肺炎)聽起來很糟,但他說昨晚睡得很好,所以他對此真的很高興。」

塞爾預計美國時間週五才會向球隊報到,紅襪隊也會重新評估他的身體狀況。塞爾上季表現欠佳,先發25場戰績6勝11敗,防禦率4.40創生涯最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