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大谷翔平延後登板 他卻想投開幕戰

2020/02/13 11:25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去年9月動左膝手術,因此耽擱他的右手肘復健,開季將先以指定打擊身分出發,最快5月中重返投手丘。但大谷翔平表示,已準備好要投開幕戰,但尊重球隊安排。

大谷翔平在2018年動了韌帶置換(Tommy John)手術後,去年整季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繳出18轟、62分打點、打擊率0.286表現,9月動左膝手術後,提前結束賽季,這也影響他的右手肘復健時程。

《美聯社》報導,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示,他已經準備好在今年球季的開幕戰擔綱先發,「但這如果是球隊想要我做的事,那我就會準備好延後投球登板。我看不來有什麼問題。」

天使隊對大谷翔平的投手規畫相當謹慎,因為他自2018年後就沒有再投過球,天使隊顯然想在本季控制他的球球局數,延後他的投球登板時間,可讓大谷在例行賽後半段為球隊做出貢獻外,也考量到未來可能的季後賽。

大谷翔平拒絕透露自己的投球局數限制,但他坦言不太可能達到,「因為我要等到5月中旬才能投球,不可能投到200局。」大谷翔平在日職日本火腿時期,曾連續三年投球局數達到至少140局,「我的計畫就是投到球季結束,我想這是身為投手最大的責任,健康待在先發輪值,努力完成今年賽季。」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