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多特19歲小將回歸英超?傳出多支球隊已摩拳擦掌

2020/02/13 11:16

多特蒙德19歲翼鋒桑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19歲的英格蘭天才翼鋒桑喬(Jadon Sancho),這幾年在所屬的德甲球隊多特蒙德踢得相當亮眼,也讓許多英超球隊如利物浦、曼聯都極力跟他洽談轉會事宜。

桑喬在2017年加入大黃鋒軍團前,其實是曼城青年隊所出產的球員,在青年隊表現出色讓他多次入選國家隊,2017年10月21日17歲時的他首次為多特替補上陣,是俱樂部有史以來第一位英格蘭籍球員。他本季表現出色,聯賽出賽19場比賽,攻下12顆進球並有13次助攻,助攻數排在德甲第一,可說是目前世界上頂尖的進攻球員。

當年以700歐元轉會費來到多特的桑喬,外界預估他的轉會費已經暴漲到1.35億歐元,甚至可能突破2018年巴西前鋒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從利物浦轉隊至巴薩的1.6億歐元轉會費用紀錄。

目前英超聯賽龍頭利物浦,近期想補強前場陣容的新聞不斷,除了看上哈費爾茲(Kai Havertz)、庫蒂尼奧等人外,目前德甲射手榜第二位的維爾納(Timo Werner)也在他們的口袋名單中;而傳統勁旅曼聯則是準備在今夏大灑銀彈、誓言來個大進補,目前他們看上的球員年齡都在20歲左右,看來是打算為未來鋪路。

目前租借到拜仁慕尼黑的庫蒂尼奧,2018年的轉會費用是英超聯賽史上最高。(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