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猛練一壘守備 日媒爆巨人教練團真心話

2020/02/13 11:40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昨展開非公開練習,陽岱鋼再次和亀井善行進入一壘防區,做內野暗號演練,究竟新球季會怎麼安排陽的守位?日本媒體「日刊現代」引述關係人士道出巨人教練團的真心話。

日媒指出,目前中外野是丸佳浩,右外野新洋將帕拉,左外野則縮減至陽岱鋼和石川慎吾等人競爭。然而,巨人隊關係人士表示,其實外野那個名額,球隊比較希望年輕球員競爭,而不是陽岱鋼和龜井善行。

「雖然現階段石川表現還不錯,但原本被期待從一軍出發的重信,還有松原、加藤、八百板等人,早早就被教育二軍。結果,開幕戰先發左外野手,還是要讓龜井來吧,因為沒有可以威脅他的年輕球員。」他說。

龜井善行即便37歲,地位在監督原辰德心目中相當重大,他昨天表示,「龜井能打一三五棒,又能守內外野,身體也很年輕,很有企圖心,是很珍貴的選手。」如今日媒預測他可能再次於開幕戰勝過陽岱鋼,擔任開幕左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