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第1次牛棚就飆155公里? 18歲怪物讓大谷前教練忘記看細節

2020/02/13 11:59

千葉羅德隊18歲投手佐佐木朗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18歲投手佐佐木朗希今天首度進牛棚練投,吸引50名媒體、200名球迷觀看,總計5分鐘25球驚動教練團,捕手柿沼友哉更直言,「感覺上有投到155公里左右。」

佐佐木首度牛棚吸引龐大關注,就連捕手都很興奮,原本教練團讓佐佐木挑選柿沼友哉和田村龍弘2名捕手,他不敢選,結果由兩名捕手猜拳,最後柿沼勝出,笑說,「好幸運!」

佐佐木練投25球,監督井口資仁看完後直言,「遠遠超過我所想像,速度和球的旋轉都是。之前我和大谷翔平、達比修有對戰過,他和這兩人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曾帶過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的投手教練吉井理人更說,「太狂了,因為被嚇到了,沒什麼在看細節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