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開轟吐怨氣 日網友熱議卻也擔心這件事...

2020/02/13 17:26

替補上場的陽岱鋼,開轟深遠2分砲一吐怨氣。(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春訓舉辦隊內紅白戰,旅日好手陽岱鋼前2戰出賽表現不佳,被監督原辰德點名令人擔心,他今雖未排在先發名單,但替補上場5局上卻轟出2分砲、一吐怨氣,也讓監督展露笑容,而陽岱鋼久違開轟也引起熱議,許多日本網友雖然開心他找回好手感,但認為最重要的還是他整個球季都能維持健康。

讀賣巨人今天紅白戰是由一軍交手二、三軍聯軍,陽岱鋼先前在紅白戰沒有表現好,5打席無安打,今天沒能被排在先發名單上,不過4局下上場代守中外野,5局上第一打席面對育成投手高井俊,轟出中外野深遠2分砲,不但是陽岱鋼本季首轟,也是巨人隊今年首轟,終場一軍也就以7:1獲勝。

陽岱鋼這一轟也引起日本網友熱議,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替他打氣加油,希望他在新球季能繼續維持好手感,不過去年陽岱鋼在季前熱身賽期間表現亮眼,當時他連續3場開轟,熱身賽累積5轟,還跟火腿隊大田泰示並列為熱身賽最多轟選手,然而開季後表現卻不如預期,因此也有不少球迷表示,希望他能要好好保持健康,要將熱身賽的好手感維持到打完整個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