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台灣男籃抗馬前夕 吳永盛重傷至少休養半年(影音)

2020/02/13 16:12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於21日點燃戰火,台灣隊在台北和平館迎戰馬來西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一階段將於21日點燃戰火,台灣隊在台北和平館迎戰馬來西亞,今舉行賽前記者會,同時公布16人名單。

主帥帕克透露,最終12人名單會在賽前才公布,本週先從19人縮減成16人,林郅為、賴廷恩和彭俊諺遭割愛。

台灣隊16人名單為陳盈駿、周儀翔、胡瓏貿、呂政儒、蔣淯安、陳冠全、周柏臣、曾祥鈞、謝宗融、黃鎮、黃聰翰、李啟瑋、蘇奕晉、黃泓瀚、于煥亞與吳永盛。

旅外小將吳永盛傳出傷情,11日與ABL夢想家的友誼賽嚴重拉傷,初步判定是左後腿肌腱撕裂傷,至少要休息6至9個月,確定無緣亞洲盃資格賽,但仍在今公布的16人名單中。

吳永盛傳傷情,初步判定為左後腿肌腱撕裂傷,至少要休6至9個月,確定無緣亞洲盃資格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