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吳永盛左大腿腿後肌撕裂 遭遇生涯最嚴重傷勢本季報銷

2020/02/13 17:39

吳永盛傳傷情,初步判定為左後腿肌腱撕裂傷,至少要休6至9個月,確定無緣亞洲盃資格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效力於CBA上海久事大鯊魚隊職司後衛的吳永盛,在11日晚間一場代表台灣隊出戰 ABL 寶島夢想家的練習賽中一次進攻切入不慎拉傷,目前評估休養時間為6個月以上。

昨(12)日吳永盛在經由核磁共振(MRI)檢測後確診為左大腿腿後肌撕裂,在考量到傷後復原情況下暫不考慮手術治療,而是採取一般休養與復健療程,初步評估在完全靜養3個月後開始進行一連串的復健訓練。

雖然入選亞洲盃台灣男籃16人名單,但吳永盛已確定將缺席2月下旬於台北舉辦的資格賽第一階段兩場賽事,至於下階段11月賽事則必須視傷勢復原狀況而定。

吳永盛非常感謝各界對自己的關心,也謝謝球迷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對於入選台灣隊16人名單卻無法出賽的情況表示非常遺憾,但未來也會專注於復健工作,期待能浴火重生再度站上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