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UBA 8強比照HBL「閉門」打 不開放應援團進場

2020/02/13 18:02

UBA大專籃球8強確定比照HBL「閉門」,將不會開放觀眾入場。(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8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8強,在22日於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只是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將比照目前的HBL男、女八強賽,除「閉門開打」外,不開放一般觀眾及各校自組的應援團進場。

HBL高中甲級籃球聯賽本週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台北體育館兩地「閉門」開打,各校僅開放30名隊職員,體育署長高俊雄今表示,避免群聚感染,UBA 8強賽將按照HBL的方式,也不會開放各隊自組加油團進場。

大專體總已發文到各校,參賽學校隊職員,每校以30人為上限,並於開賽前90分鐘憑入場卡以團進團出方式進場,於進場前量測體溫,若有額溫高於或達38度之發燒或呼吸道症狀(咳嗽、病理學顯示肺炎)者禁止進入,並勸導儘速就醫。雖不開放觀眾,但大專體總呼籲熱愛籃球的球迷,可在家透過電視及網路轉播,關注賽事。

本屆男子8強有尋求衛冕的健行科大,以及輔仁大學、台灣師大、政治大學、義守大學、世新大學、國立體大、中州科大,屆時將從22日至29日展開單循環廝殺,戰績前4名將能取得4強決賽門票。

大專公開男、女一級的賽事照常舉辦外,大專二級以及一般組賽事都將延期辦理,預計會在5月全大運後再擬定比賽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