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德保拉首次出賽 不要六點起床會更好

2020/02/13 18:54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信兄弟新洋投德保拉今天首次在熱身賽登板,先發3局送出4K,最快球速有149公里,他認為,等到球季開打,不用早上6點就起床,表現還會更好。

德保拉抵台近1個月,是中職本季第1位報到的洋將,今天在兄弟第1場自辦熱身賽擔任先發,唯一的狀況是2局上,試投第1個變速球但紅中偏高,被葉竹軒轟出2分彈。

德保拉指出,以第1次出賽來說,狀況還算不錯,美中不足是失投被轟全壘打,最滿意的是直球控球不錯、曲球狀況很好;他用47球完成3局,退場後還去牛棚補足球數。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記者黃志源攝)

德保拉認為,隨著訓練量逐漸增加,球速能到95、96英里甚至更快,目前的小問題是,兄弟規定早上6點要起床,讓他覺得有點辛苦,如果接近球季開打,作息應會逐漸正常。

「現在真的有點太早起床,我記不得上次6點就要起來是什麼時候,等到球季開打,比賽大多都打到晚上,大概10點起來就可以,那樣睡眠比較充足,身體狀況也比較好。」

中信兄弟勝樂天桃猿。(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