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不執著西部第一 湖人主帥有「秘密武器」

2020/02/14 06:45

詹姆斯率領湖人在明星賽前打出西部第一的佳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龍頭湖人昨天做客挑戰第二的金塊,被視為西部冠軍前哨戰,湖人兩度踢館成功,明星賽前寫下41勝12負的佳績,有望睽違7年再度重返季後賽。「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並不會執著在西部第一的位置上,只需要全力贏下面前的比賽就好。

「我們不會去討論這個,」詹姆斯被問及球隊在明星賽前穩住西部第一時表示,他們並不會去討論球隊排名,每個能進季後賽的隊伍都能在別人主場贏球,他們能做的就是全力求勝,並坦言今天有季後賽的氛圍,這對球隊而言是一次很棒的學習機會。

對於湖人明星賽前的表現,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給予高度評價,他認為這樣讓勝利成為習慣的培養模式,對季後賽是有幫助的,不過沃格爾也點出,球隊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湖人替補卡盧索(Alex Caruso)昨天繳出10分、6籃板、4助攻,抄截和阻攻各1,雖然帳面上成績不亮眼,但他在攻守兩端都帶給湖人相當大的貢獻,總是會在球隊需要時挺身而出,總教練沃格爾也大讚他是湖人的「秘密武器」。

卡盧索。(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