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網傳「好消息」有誤 費爸紅土賽程看這裡

2020/02/14 06:56

法網將是費德爾今年唯一打的紅土賽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傳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年紅土賽季會參加羅馬大師賽和馬德里大師賽,讓球迷相當期待,但曾為費爸操刀寫自傳的記者Rene Stauffer經確認後破除謠言。

費德爾在去年重返法網,今年球迷都很期待他能再度站上紅土戰線,因而出現有媒體引述錯誤資訊,幫費爸「答應」出席羅馬及馬德里大師賽,以此作為出戰法網的暖身戰。

不過,Rene Stauffer隨即在推特發文,他表示,跟費爸的經紀人Tony Godsick確認,他尚未確認會出賽,很可能會直接打法網,也是今年唯一打的紅土賽事。

若按照此計畫,費德爾在3月的邁阿密大師賽後,將有長達7個禮拜的休兵期,接著直接前往法國巴黎。去年他在法網四強敗給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年盼有機會更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