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老闆狂言「偷暗號不影響比賽」 洋基終結者回嗆!

2020/02/14 06:57

查普曼。(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今在春訓開記者會回應偷暗號事件,老闆克蘭恩(Jim Crane)語出驚人表示,「偷暗號不影響比賽,我們是一支好球隊,我們拿到了世界大賽冠軍,這件事就這樣。」

太空人兩名球星柏格曼(Alex Bregman)、艾圖維(Jose Altuve)今都對偷暗號事件正式道歉,克蘭恩卻稱偷暗號不影響比賽,有美媒詢問,那為何太空人球員要道歉,克蘭恩說,「我們道歉,是因為我們違反了規則。」

針對克蘭恩的瘋狂言論,受害者之一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受訪回嗆,「你說他們靠這個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嗎?我不知道,但我可以說如果有那個優勢,一定會讓你變成一支更強的球隊。」

柏格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