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頂替里拉德 太陽少主布克入選明星賽、三分球大賽

2020/02/14 07:20

里拉德因傷退出明星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昨天的比賽因上籃導致腹股溝受傷,確定缺席明星賽,NBA官方也在今日宣布,將由太陽隊少主布克(Devin Booker)接替他的位置,同時參加NBA明星賽與三分球大賽。

布克在明星賽替補名單公布時就被認為是史上最大的遺珠,因為他在當時的場均能拿下27分、6助攻,真實命中率60%以上卻沒有入選明星賽,是NBA史上第一位在達成這項紀錄後卻沒入選明星賽的選手。

昨日里拉德在受傷後確定無法參加明星賽,就曾點名布克能夠頂替他打明星賽,NBA也從善如流,讓布克史上最悲情的紀錄得以不再悲情。

本季是布克生涯的第五個賽季,在進攻上他的效率大幅提升,出賽52場比賽場均能拿下26.4分、6.3助攻與4.2籃板,命中率4成96,罰球命中率9成20,是太陽隊本季頭號的進攻武器,同時他也是2018年三分球大賽的冠軍得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