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案換到炸彈? 紅襪新任外野手因傷無法準時開季

2020/02/14 07:43

維杜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位消息人士透露給大聯盟官方指出,透過貝茲(Mookie Betts)交易案從道奇被送往紅襪隊的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有可能因為背傷無法準時開季。

維杜戈是道奇隊前農場大物新秀,去年出賽106場,打出12轟,打擊率2成94,攻擊指數0.817的成績,是紅襪在這次交易案中除了薪水外獲得的最大資產,同時也是能夠馬上頂替貝茲的即戰力球員。

不過報導指出,維杜戈在去年8月4日因為背傷提前結束了他的賽季,這起傷勢是從5月22日時於純品康納球場拉傷背部時導致的,這個傷勢一直困擾著他直到賽季結束。

紅襪球團在交易之初時其實就知道,維杜戈有可能沒有辦法在開季就為球隊做出貢獻。目前球隊已經開始春訓,擁有先發位置的球員都將開始他們第一週的訓練,紅襪球團會在維杜戈進入春訓基地後確認他的狀況,並偕同醫療團隊進行評估。

以長遠的角度來看,23歲的維杜戈對紅襪來說是個能夠長期擁有的資產,因此審慎對待他的傷勢以求維杜戈能發揮最大的價值,對紅襪來說有利無弊。紅襪球團也在今天簽下了富有經驗的老將外野手皮拉爾(Kevin Pillar),因此維杜戈開季缺陣對紅襪來說的傷害並不會太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