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真的好後悔....」阿土伯召開謝罪記者會

2020/02/14 08:03

艾圖維在記者會上為作弊案道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天在佛州春訓基地正式為作弊案舉行「謝罪記者會」,2017年拿下美聯MVP的「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一改先前死不認錯的態度,在會上表示:「真的非常後悔!」

道歉記者會上,由球團老闆克蘭恩(Jim Crane)和新任教頭貝克(Dusty Baker)帶頭,還有艾圖維和格曼(Alex Bregman)兩大強打出席。

身高僅168公分的艾圖維憑藉豪邁揮棒走紅,擁有6度入選明星賽的高人氣,更在2017年包辦了打擊王和MVP兩大獎,他今表示:「2017年發生的事情使太空人整個球團都感到相當難過,我們真心為自己對球迷和球賽造成的影響感到後悔,我們的球隊仍會持續前進。」

不過,艾圖維否認先前對於他將蜂鳴器藏在身上判斷球種的相關指控。老闆克蘭恩也背書:「我也相信從來沒有蜂鳴器這種東西,我甚至不知道它是哪來的。」

柏格曼則表示:「對於我們球隊以及我個人所做的選擇,我感到十分抱歉,我從中學了一課,希望重新獲得棒球迷信任。」貝克則說:「我想請求棒球界原諒他們犯下的錯誤。」

柏格曼為作弊案道歉。(法新社)

太空人當家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亦在會後對記者表示:「沒有任何藉口,我們錯了,也感到非常抱歉,我們以一些方式影響了自己的生涯以及比賽,回頭去看真的很糟糕,為此我們要付出代價。」

大聯盟官方在今年1月中發表了對太空人作弊的懲處,包括史上最高額的500萬美元罰金,以及剝奪2021年第一、二順位選秀權,此外總教練辛奇以及總管魯諾遭到禁賽一年,而隨後太空人球團也將2人開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