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現在動刀總比季末報銷好」 洋基當家左投捎來好消息

2020/02/14 08:44

派克斯頓表示,自己預計4到6週後就能夠投球。(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火球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新球季將從傷兵名單出發,今日他在受訪時透露了自己的傷勢狀況,認為自己能在4到6週後開始投球。

派克斯頓在8天前進行了手術清除脊椎附近的囊腫,這在去年9月時就困擾著他的傷勢,讓他不得不在開季前選擇動刀來解決問題,值得慶幸的是,派克斯頓今日透露的復原時間,比先前傳出的3到4個月還要快上許多。

派克斯頓說道:「我其實很希望我可以在10月時就將這事情處理完,但我們當時並不知道我的身體出了什麼狀況。不過我認為現在比到了季中才動刀報銷要來得好。目前我希望我只會缺席一個月左右。」

派克斯頓最早在9月時就感受到背部不適,但他在美聯冠軍系列賽第五戰的好表現,一度讓人以為情況好轉。可惜到了11月,他的背痛加劇,使他不得不去紐約進行注射治療,但在幾次保守的治療失敗後,最終還是選擇了動刀一途。

派克斯頓還原了當時的情形:「11月時我的狀況真的頗糟,那大概是最差的狀況。」、「我們一直試著弄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我飛回紐約,看了幾次的醫生並嘗試幾次不同的療程,我進行了幾次不同的注射治療,試著看看那些東西有沒有效,但到了1月我們才真正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