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大撒幣留人心! 巴黎欲給姆巴佩加薪至16億

2020/02/14 10:10

姆巴佩目前為世界上身價最高的足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在世界上身價最高的球員,法國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為各家豪門所注目的對象,對此他的東家巴黎聖日耳曼(PSG)欲用超肥延長合約,避免姆巴佩被其他豪門挖角,據傳年薪將上看5000萬歐元(約新台幣16億),這年薪已直逼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的等級。

現年21歲的姆巴佩和PSG的合約到2021年才會到期,但近期已有多家豪門表明對姆巴佩很感興趣,其中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與歐冠衛冕者利物浦,都想將這名當前身價最高的球員帶進陣中。

因此巴黎聖日耳曼欲用「大撒幣」的方式幫姆巴佩加薪,希望他能多留幾個賽季,至少能留隊過2022年的卡達世界盃,屆時的他年紀也不過才23歲,若能在世界盃再度繳出令人咋舌的表現的話,身價將再往上提升。

《隊報》的報導指出,姆巴佩目前月薪190萬歐元,年薪約為2280萬歐,並估計巴黎聖日耳曼將提供姆巴佩,年薪達5000萬歐元的新合約,球團希望利用這相當驚人的薪水能獲得他留隊的心。

姆巴佩於2016–2017年賽季效力摩納哥,該賽季的他年僅18歲,卻踢出非凡的賽季,幫助摩納哥中斷當時巴黎聖日耳曼在法甲的4連霸,更率領球隊殺進歐冠盃4強,賽季結束後卻直接跳槽至PSG。

因歐足聯的財政公平政策,且該年大巴黎已花2.22億歐元補進內馬爾(Neymar),所以大巴黎先用租借的方式帶進他,2018年賽季再用1.8億歐元的天價將他納入麾下。如今加盟巴黎聖日曼的這3個賽季表現又更加進步,外界估計他的身價已破2.3億歐元。

內馬爾(左)於2017年已破紀錄的2.22億歐元的轉隊費,從巴塞隆納去到巴黎聖日耳曼,而姆巴佩(右)則是在2018年以1.8億歐元正式成為PSG的一員。(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