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國米射手好夯! 巴薩、皇馬都想要

2020/02/14 11:10

皇家馬德里將馬丁內茲視為今年夏天的首要收購目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國際米蘭的阿根廷前鋒馬丁內茲(Lautaro Martínez),近兩個賽季表現非常好,目前已成國際米蘭在鋒線上的不動先發和頭號主將,優異的技術讓巴塞隆納欲將他補進陣中,現又多一支球隊──皇馬將馬丁內茲視為休賽季的頭號補強目標。

《TyC Sports》的報導指出,皇家馬德里將提供一份讓馬丁內茲口水直流的肥約吸引他加盟,預計這名22歲的前鋒身價約為1.15億歐元(約新台幣37億),這支西甲豪門希望引入他來成為本澤馬(Karim Benzema)的接班人。

法國前鋒本澤馬(右),目前為皇馬陣中的第一射手。(資料照,美聯社)

除此之外,皇馬陣中另一名去年夏天才以6000萬歐元,補進的年輕前鋒約維奇(Luka Jović),對他來說下半賽季是他的期末考試,這名22歲的塞爾維亞前鋒若表現依舊不佳則很可能被轉賣出去。

不過皇馬在收購馬丁內茲一事上有個問題點,就是目前皇馬陣中已有3名非歐洲的球員,分別是維尼休斯(Vinícius Júnior)、羅德里戈(Rodrygo)和米立唐(Éder Militão)至3名來自巴西的球員,名額已達上限的皇馬則是希望維尼休斯能盡快拿到西班牙的護照,這樣一來才能再進行非歐洲球員的補強。

馬丁內茲這賽季已替國米攻進16球,其中在義甲聯賽出賽20場,攻進11球和1助攻,在歐冠小組賽更是出賽6場就踢進5球。其中在歐冠小組賽第2輪面對巴薩時,僅開賽2分鐘便利用個人優異的進攻技巧,踢入石破天驚的1球,因而吸引巴薩的目光,想將他帶進陣中成為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的接班人。

效力巴塞隆納的前鋒蘇亞雷斯,因日前動刀這賽季已幾乎宣佈報銷,巴薩欲尋找接班人,因此將目標同樣鎖定在馬丁內茲上。(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